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4月7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四个班次以党小组会的形式,专题学习讨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学员结合党校学习生活的收获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校教师参与讨论并给予指导。


通过专题学习,学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明确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科学绘就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市第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愿景、发展目标,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市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研讨交流,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到各项工作中,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牵引措施,围绕市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目标,结合实际工作找准着力点,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和省市的发展大局,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使命职责,以自身高质量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2年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讨论中

 

 2022年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讨论中


 2022年春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学习讨论中

 

 2022年春季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习讨论中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