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讲话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3月23日晚,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次开班式上的系列讲话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多名优秀学员上台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学习感悟体会。


 


学员任豪围绕“奋斗”二字,表达了要做一名心怀天下的奋斗者,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做一名敢于斗争的奋斗者的心声。


 


学员王永平引申之前课程中谈到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起就心系群众,胸怀天下,以人民为中心的优良作风品格,就个人基层征迁工作经历抒发真情实感。

 


学员李鹏以分享3个建党革命时期故事的形式,鼓励大家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6次讲话中都提到的“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工作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才能获得不竭的动力,拥有充实高尚的人生。

 


学员汤凯在介绍个人工作经历的基础上分享感悟:在真学真信中坚守信念,在奋勇争先中锻炼作风,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在敢于斗争中增强本领。

 


学员黄鹏将个人多年从事的信访工作与做好群众工作,走好群众路线相结合,为大家提供了多项为民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