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举办学习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宏宇专题辅导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3月21日晚上7点,第52期中青班学员在市委党校201教室举办专题辅导报告学习研讨会,学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宏宇同志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以学促干奋勇争先 在“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中青班各位学员根据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担当作为,转化为建设“四城四区”、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的实际成效。


学员张彦恒认为专题辅导报告中提到了五个的必由之路,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从作风建设抓起,抓作风建设不是做样子,也不是一阵子,而是要常抓不懈;二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能在一片喝彩声中迷失自我,而是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学员陈科铭认为年轻干部要想“干成事”,就要苦练弹跳力,苦练基本功,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在敢于担当中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于平凡中求卓越,于细微处见精神;要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学员董泽认为赵书记在报告中第二部分指出“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通过近年来的工作,深深体会到走好群众工作路线,要深培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把“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落到实处。


学员孟志新认为通过学习研讨,使我认识到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便提升处理复杂问题能力。


学员王艳玲认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发展职业教育,推动融通中职、高职、本科教育资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我市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