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添动力” 架起“连心桥” ——第52期中青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3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与支部委员和部分学员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开班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寄语中青班学员要以学促干、奋勇争先。

座谈会上,7名学员代表从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收获体会,以及对课程设置、班级管理的建议等方面,悟感受、谈体会、话收获、说打算。谈心谈话在宽松、和谐的气氛中开展,学员代表感受到组织之家的温暖。

侯树辉勉励中青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知敬畏守底线,要知势知责,务实重干,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中青年干部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