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科科长刘总宾到我校 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2日

近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科科长刘总宾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以《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为题的辅导报告。

刘总宾从实施两项法规重要意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历史沿革、领导干部如何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查核结果的认定与处理这四个部分,为学员们进行了法规解读和政策解释,对填报中经常出现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刘科长的辅导报告专业性强、重点突出、形式生动。我们要自觉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组织观念,自觉维护制度权威,严肃认真规范地做好填报工作,做到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要全面准确把握报告工作的最新要求,确保填报信息完整、准确、规范,实现“零差错”,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