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赵宏宇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3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宏宇出席并为学员作了题为《以学促干奋勇争先 在“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



赵宏宇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平顶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走好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积极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历史使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赵宏宇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敏思善总结,提升素质增才干,走好年轻干部成长的正确之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联系起来,笃行不怠,奋勇争先,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担当作为,转化为建设“四城四区”、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的实际成效。

赵宏宇强调,市委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体学员要提升思想认识,严守学习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开新局、闯新路、争出彩上,争当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消息源自《平顶山日报》)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和市委党校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