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党校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汇集党校发展正能量,经校党委研究,市委党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3月4日,全校教职员工70余人先后进行了主题为“相约春天,踏青登山”活动和主题为“走进历史,传承文化”古镇观赏活动,让同志们感受到节日喜悦的同时,陶冶了情操,体验了文化,强健了体魄; 3月8日,校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庆祝活动,对参与的女职工每人送上了一份精心定制的爱心小蛋糕,以表达对她们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同志们在收到蛋糕的那一刻,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的笑容,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感受着校党委的关心,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过去一年里,我校女教职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高度的责任心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着党校发展的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校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本次主题庆祝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又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