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3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资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主持,教育长赵惠歌、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和教务科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地方党校(行政学院)和“三学院三基地”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会上,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对本科室资政课题的选题意义和实践价值、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框架以及基础优势和可行性进行了说明,所有参会人员围绕研究课题进行了头脑风暴,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健还围绕春季学期的相关教学资政工作强调了考勤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教学纪律等工作纪律要求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