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1日

2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育长赵惠歌主持,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讲话,全体教师和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

秦健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调整心态、振奋精神的收心会,也是明确要求、安排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更是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目的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把我校教学队伍能力作风提到一个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健强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深刻认识教学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2021年,我校教学工作硕果累累,师资队伍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面对新时代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还存在一些不适应、不符合的现象,党校教学队伍能力作风还需要有一个大的提高。

秦健紧密结合今年的教学、资政等各项工作,围绕加强教学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动力。要有情怀,有信仰、有追求,有奉献精神;要有责任,对工作要敬重、敬畏,对职责要执守、担当。二是要提升能力。要从加强自主学习、备课试讲、教研活动、听课评课、资政、调研等多方面做到勤奋学习,提升能力。三是要提振气力。要做到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严守纪律。我们要以虎虎生威、气吞万里如虎的作风,以如虎添翼的能力,以能力作风的提升、以教学科研资政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