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1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领学了重点篇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都结合所学所思、工作职责、问题查摆,谈心得体会,李蔚云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蔚云指出,作为一名党校领导干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从四方面入手: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务实重干勇担当。强化履职尽责,用心做事,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以适应干部培训新形势;三是诚实做人讲团结。要忠厚善良、团结同事,做到既能干事又能共事,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严于律己敢于斗争。既要刀刃向内,不断自我修复、自我完善、自我净化,也要敢于批评错误的言行,真抓实管,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