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赴对口帮扶村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走访慰问,为群众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党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梁宝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蔚云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并深入部分脱贫户、监测户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困难需求、帮扶意见,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边缘易致贫户冀风然家,李蔚云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为其女儿穿上新买的棉衣,并鼓励她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乐观面对生活。

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李蔚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作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校党委会继续发挥好后盾保障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困难,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