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1日

为扎实开好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的总体评价,以及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委书记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向我校各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建议。

各位支部书记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鲜明生动实践。特别是新校区启用以来,校党委领导班子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出了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清晰目标、务实举措,并带头落实、雷厉风行,推进节奏快、工作标准高,全面提振了“精气神”,极大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动力。各支部书记还结合自身工作,就现场教学路线拓展、科研标准修订完善、教学指导老师设置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李蔚云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她指出,大家立足党校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党校发展的真挚感情和对党校事业的责任担当,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李蔚云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献言建策、凝聚力量。校党委将一以贯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责任和情感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向着建设“全国有影响、全省第一流”地市级党校目标迈进。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