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 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 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1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134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秦健强调,本次培训班得到市委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雷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对培训班的纪律作出明确要求;省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为学员们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治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先后到党校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此外,还有12位市直单位一把手围绕市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学员们作了辅导。各位领导的莅临授课体现了市委对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提供了一道道丰盛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大餐,对我们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秦健指出,本期培训按照市委对干部培训的要求,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探索创新、坚持从严治校,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素能提升四个方面进行精心设计和教学布局,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突出一个“新”字,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情教育,主业主课质量更高;突出一个“活”字,积极推行线上教学、深入开展党性体验式教学、大力推行研讨式教学,教学方式更丰富;突出一个“严”字,学风纪律更优良。

秦健强调,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持续锤炼党性,提升个人修养;持续改进作风,永葆廉洁本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高现涛、王皖豫、李伟分别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刘亚、徐长朋、马昭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刘亚等20位模范学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