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少华一行
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2021年12月1日,南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少华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交流座谈会,校领导杨景豪、秦健、李富强、韩进锋、赵惠歌参加。

座谈会上,李蔚云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秦健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的典型做法,李富强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运营的管理经验。随后双方就新校区建设、青年教师培育、名师工程、精品课程打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各扬所长,相互支持,积极探索异地培训合作路径,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两地干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李蔚云陪同王少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报告厅、教学楼、餐厅、文体馆等设施。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