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在与中青年干部代表座谈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提升素质增才干 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雷明来到市委党校,与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21年秋季学期新提任干部示范班学员代表座谈交流,勉励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敏思善总结,提升素质增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推动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懈奋斗。

在认真听取中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张雷明站位发展大局,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他指出,近年来,平顶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中走出了一条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的新路子,进入了大发展、大转型、大提升的新阶段。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着力建设“四城四区”,积极打造郑洛平“新三角”,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在这一征程中,广大中青年干部必将大有可为,也必须大有作为。

    张雷明强调,平顶山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树标杆,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必须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希望大家抓住难得学习机遇,树立雄心壮志,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青春力量。一要政治坚定。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始终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勤于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最新政策和部署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夯实人生成长和事业发展的根基。三要总结反思。要紧密结合实际,善于总结提炼,及时反省自我,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总结,推动理论与实践融合共进。四要严以律己。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正确对待权力,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加强修养,净化朋友圈、亲友圈、同学圈、老乡圈,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各级组织部门要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主持。(消息据平顶山日报)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