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安在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治安到市委党校,为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作辅导报告。

王治安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党员干部应带头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留下奋斗足迹。

王治安强调,要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心怀“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始终保持一颗对工作的进取之心,在知责履责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主动投身转型发展主战场、安全稳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不断提高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一颗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密切干群关系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人民至上,无论是谋划工作还是推动发展,都要设身处地从群众利益出发。要始终保持一颗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在永葆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恪守权力边界,强化法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消息据《平顶山日报》)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