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市委党校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对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创新举措,抓深抓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研究,将全会精神融入党校发展各个领域,要“进支部”、“进课堂”、“进教案”、“进宣传”,精准发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校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于11月16日-18日,分别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一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二要明确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加强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和把握其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转化应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全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供稿:校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