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
班举办“百年党史引前行”沉浸式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着主持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声音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1月17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百年党史引前行”沉浸式党课活动。

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写的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诉说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百年初心如磐;说唱《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给大家描绘了鹰城市民的惬意生活和小确幸。合唱《东方之珠》再现了香港回归和祖国日益强盛的喜悦;三句半《跨步走进新时代》随着锣声从一大召开在南湖敲到我们的祖国日渐强;当全体女学员合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响起时,台下的男学员不由自主的起立随声附唱,歌声表达了全体学员爱祖国、颂党恩的美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学员将自身沉浸于百年党史中,将思想拉回那个充满硝烟的年代,体会那段神州大地遍狼烟的黑暗,体会红军长征两万五的艰辛,体会党的旗帜是指南的期盼,体会革命红旗迎风飘扬。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华儿女永远追随志不移,勇毅前行向前方。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也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