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到我校
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到我校以《平顶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史长现深刻阐释了“经济的根基在工业、家底在制造业”这一论断,详细介绍了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谋划,并就有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考核指标体系、工业领域碳达峰以及“万人助万企”活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

学员纷纷表示,史局长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同时又紧密结合我市中心工作,既是对近5年平顶山制造业发展规划的解读,也是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市情教育课程。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划的蓝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快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的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制造业发展新格局,聚力打造“两城一地一区”,为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战略支撑。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