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赴滍阳镇开展"新时代
文明实践·义务宣讲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10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到滍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宣讲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我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薛改辉为滍阳镇党员干部进行宣讲。本次活动由行政一支部承办。

薛改辉围绕《迈向第二个百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共识在凝聚,思想在升华。一个多小时的宣讲结束,在场聆听的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更加清晰而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艰苦奋斗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供稿: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