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基层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9月-10月份,中共宝丰县委党校积极发挥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在抓好主体班教学的同时,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了专题培训,共举办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村(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全县新任第一驻村书记专题研讨班等各类班次7期,培训农村(社区)干部700人余次。

本次专题培训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切合实际,将对下一步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委党校在积极协调授课队伍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搞好后勤保障,以将心比心的态度做好优质服务,切实解决学员的实际问题,为各班次的圆满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