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宪君为新华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11月1日,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宪君为中共新华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龚宪君以《躬身入局强担当,不负韶华与时行——争做新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组工干部》为题,从把握准“好干部具备什么能力”、把握好“为什么要争当好干部”、把握好“怎么做才能成为好干部”这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用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为本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龚宪君在党课中指出,干部要强化定力,要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防腐定力,做到立场坚定、信仰坚定、意志坚定,做到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不为利益所俘;干部要提升能力,要通过提升学习能力、思考能力、操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做到既有“一技之长”,又能“博采众长”,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

龚宪君在党课中要求,大家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做思想有深度、战略有高度、务实有态度、人生有气度、品德有厚度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强化学习力,克服“本领恐慌”。要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一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掌握基层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各类人才的状态和动态。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到一线真听真看,不当“留声机”当好“传声筒”,把一手信息、基层好经验原原本本上报区委,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和现实依据。以提升执行力保障各项工作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动、责任化落实,提高工作效率。

龚宪君在党课中强调,年轻干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敏锐、强烈的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以干为先、干必出彩”工作理念,满怀干事创业的底气、豪气和志气,唱响新华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努力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课结束后,主体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启示良多,在今后工作中要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为建设“六个新华”贡献力量,为绘就精彩人生不懈奋斗。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