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华区委党校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作为一名刚入职到新华区的青年干部,通过这次社会实践调研,让我对全区经济社会目前的发展情况有了真切的认识,也对下一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思路,这将对我今后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第九期中青班学员李媛媛说。

学员在河南恒一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实践调研

10月27日-28日,围绕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区委党校组织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先后到河南恒一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大香山国学文化园、星峰研学基地、猪八戒网、京东电器、东方今典智慧社区、曙北社区、幸福街社区、辉光社区、郏山阳村和场坊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基层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学员在星峰研学基地食堂实践调研

在此次培训开班前,区委党校认真地对每一名学员的报名表格进行了审阅,在发现本期学员新入职的较多而且对全区情况了解不深后,区委党校因人施策,精心组织,高标准筹划了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所选取的调研点丰富多样,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涉及全区重点项目、基层党建、数字经济、(村)社区建设等方面。

学员在幸福街社区实践调研

学员在辉光社区实践调研

通过两天的社会实践调研,学员们对新华区目前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并对全区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青年干部的冲劲儿、韧劲儿、拼劲儿,按照“以干为先 干必出彩”的要求,为实现“六个奋勇争先”、建设“六个新华”而注入新的能量,为全面建设鹰城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青年干部的光和热。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