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
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焦国栋
为我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焦国栋为我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新提任科级干部示范班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260余人参加。

焦国栋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是新阶段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牢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观点、精神实质等作了深入解读。

聆听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牵引举措,市委“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找准争先出彩的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