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7月20日,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平顶山日报》围绕“项目为王 实干为要”专题刊发的五篇评论员文章,进行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并讲话。

李蔚云指出,抓项目是新一届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及时聚焦跟进,一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作为全市干部培训的主阵地,我们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深刻理解省委、市委“项目为王”部署要求,进行全面宣传、系统解读,加强课题研究,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二要用抓项目的精神和做法去抓工作,发扬实干作风。全校教职工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谋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不断提升想干的境界、砥砺敢干的担当、增强善干的本领。三要把市委抓项目的战略部署融入秋季班教学工作中,通过课堂讲授、小组讨论、实地调研等方式,加强对学员的精准培训,把学员的思想凝聚到抓项目的中心工作上来,深化全市干部对抓项目的理解,增强抓项目的本领,提升抓项目的自觉性,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