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传、帮、带”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5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全体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我校于6月3日上午举行了“传、帮、带”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主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交流会上,理论研究室副教授毛齐、政经教研室副教授周海清分别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主体班教学积累的教学经验,倾情分享了如何打磨好专题课的心得。

李蔚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老教师们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有广博的知识体系,有善于不断学习的品质,有非常敬业的工作态度,所有教师都要向他们学习,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争当名师、名家。

教育长赵惠歌、全体教师以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交流会。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