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2021年6月25日下午,教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晋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

 一是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神州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精神。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教育长赵惠歌和党支部书记晋凤围绕党史学习为同志们上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三是进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专题学习,由高晓燕和关钰鑫同志领学。

四是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李富强、赵惠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先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思和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支部党员也都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畅谈心得体会,开展党性分析。

会上,李富强校长还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