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举行集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6月22日下午,宝丰县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集中开班典礼在县演艺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杰主持。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农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学员参加。

“新班子、新队伍已经到位,新起点、新目标已经确定,大家要瞄准下一步乡镇的工作重点——乡村振兴,着重做好产业振兴、治理有效、作风保证三方面的工作。”开班典礼上,县委书记许红兵以《砥砺奋进  乘势而上  建设乡村强县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为题,通过现场(主会场)授课和“掌上红鹰”党建信息化系统(分会场)远程授课两种方式,为全县县直单位一把手、新一届乡镇党委委员、村(社区)“两委”干部等一万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

许红兵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把换届当成为党奋斗终身的新起点,营造风清气正新气象,树立廉洁自律新形象,建功立业、造福百姓,向党组织、向全县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开班典礼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针对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大家做了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明捷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为大家授课。

当天,各乡镇的其他科级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第一副书记、党员通过“掌上红鹰”党建信息化系统聆听党课。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中共宝丰县委党校积极筹备前期工作,多次研究,精心设计授课内容,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准备了内容丰富多样的课程。同时,组织人员整修空调并对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杀,确保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们在党校锤炼党性修养、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水平,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