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面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6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校领导李富强、韩进锋及办公室、行政科、保卫科、后勤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蔚云首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精神、市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建党100周年即将临近,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既是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实际动作,也是护航党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时刻把安全工作的职责刻到心上、扛在肩上,对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改,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堵塞漏洞、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结束后,李蔚云、李富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后勤服务公司专业人员,紧盯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用气用暖、泵房机房、餐厅后厨、电梯运行、车库仓库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及使用,对办公楼、教学楼、报告厅、文体馆、餐厅、学员公寓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逐楼、逐层、逐项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李蔚云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压实安全责任,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确保立即整改、突出实效,用结果体现工作能力、彰显工作成效。针对假期校园安全,要求行政科、保卫科及后勤服务公司要健全常态化安全巡查制度,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抓整改、抓落实,避免死角盲区,形成问题排查、整改落实、防范化解工作闭环,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