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研讨前,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学习研讨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带头作研讨发言。她指出,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十年,是中国梦逐步唤醒、朝着目标前进的十年,她从“要有让梦想成真的信心”、“要有追梦前行的动力”、“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三个方面深入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对党校下一步工作的想法。

其他中心组成员也都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热烈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李蔚云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正持续深化,为推动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好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成功经验,更加注重系统观念、结果导向,自觉运用攻坚克难精神、创新办法来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