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行政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思想感悟,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杨景豪、边银波、韩进锋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凌云主持。

会上,杨景豪、边银波、韩进锋先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思和自身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支部党员也都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李蔚云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从深学细悟、作风传承、能力提升、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认真征求每位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与大家真诚交流,不时认真记录,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李蔚云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办公室作为党校的中枢科室,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要有大局意识,站在党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去想问题、干工作,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对上级决策部署、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有兜底意识,对经手的任何一项工作都要有负责到底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善始善终。要有奉献意识,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心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荣誉感,以只争朝夕、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工作。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