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和校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6月8日下午,教学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锋同志主持。

会议共进行四项议程。

一是由支部书记刘伟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二是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交流。秦校长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地党史课。

三是支部各科室主任进行月述职交流活动。党史、政经、科文、行管、经管五个教研室的主任围绕“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分别进行述职交流。

四是进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供稿:教学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