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5月14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 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各县(市、区)委党校主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彬、副县级组织员丁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党校副县级组织员丁兰首先对2020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科研工作特别是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彬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教研咨一体化进程,整体提升党校系统科研和决策咨询水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研是一项常规性、基础性、关键性工作,必须加强科研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各级党委赋予的重要职责和任务。要积极申报高端课题项目,着力打造党校科研精品,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充分认识党校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高决策咨询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使党校科研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邀请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教授李剑力作了题为《努力提升决策咨询服务水平》的辅导报告。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