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伟民到我校 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伟民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辅导报告。

杨伟民教授讲授了党内四项法规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并对部分重点条文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员纷纷表示,杨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条文制定的理论分析,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党的纪律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由我校教育长赵惠歌主持。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