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第50期中青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 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是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殷切希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4月29日晚,第50期中青班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演讲活动。

各个党小组经过精心选派,共有11名同学展示了8个节目,他们围绕主题,重温党的百年峥嵘,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讲述身边动人故事,阐述何为责任担当。同学们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精彩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爱党、爱国、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执着与追求,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各行各业的我们必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从榜样身上激发信仰,汲取力量,锤炼品格,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