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三力”,做新时代青年干部
——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论述,5月6日下午在市委党校研讨室,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围绕提升“政治三力”,做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主题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

会上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讲话中青年寄语、共青团中央《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历史经验》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三个提升”,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从根本上提高识别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真正吃透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在思想上对标看齐,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练就攻坚克难的本领,在真抓实干中历练成长,不负青春韶华。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