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到我校 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4月27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聚焦文旅融合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

徐渊介绍了我市文旅资源的概况,深入分析了我市文旅产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当前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思路、举措。

徐局长的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用性,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文旅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前景,坚定了建设文化强市的信心,开阔了工作思路和眼界。

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主持。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