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 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5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入学教育,市委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

秦健围绕党校学习培训的基本要求和教学安排作了说明。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明确中国共产党党校的地位作用、党校办学的根本原则和培训目标;三是要明确本期学习培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有关要求;四是要牢记党校姓党,做到严以律己,严守校规校纪。

李富强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作了要求。一是要遵守好学习纪律;二是要遵守好生活纪律;三是要遵守好廉洁纪律。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