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市直 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 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4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在4号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135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许利出席结业典礼并宣读模范学员名单。

秦健指出,本期培训课程设置科学,教学方式丰富多彩,师资配备优良。本期培训共安排40余个专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主要内容,采用专题辅导、班组研讨、桌面推演、案例教学、现场教学、调查研究、基层实践锻炼、学员自学等多种教学方式方法,利用中央党校网上教学资源开展了5次网络专题教学,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基层实践调研培训,还观看了红色电影,开展了文体活动。本期培训除了党校教师授课外,还邀请了市委常委、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同志10余人次到校授课。创新教学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了10个党史学习专题,利用中央党校《党史十二讲》和市委党校“学中共党史,读红色故事”微党课进行网上教学学习,举办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举办了所有班次参加的“学中共党史,读红色故事”微党课录制活动和“学中共党史,读红色故事”主题读书分享演讲大会。

秦健强调,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持续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高现涛、王皖豫、李伟分别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马建林、陈辉、谢宗凡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冯自海等22位模范学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