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丹心 强体魄 图报国
——市委党校2021春季主体班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课余生活,锤炼党性修养。市委党校组织2021春季主体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看红色电影共忆峥嵘岁月,在“历史”中寻革命初心

先后组织2021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建国大业》。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的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一切。我们要利用市委党校学习培训,系统学习党史,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强健体魄、砥砺意志

先后组织党校职工篮球队与县(市、区)科长进修班、市直科长进修班与县(市、区)科长进修班、中青班学员与市一中附中教职工开展篮球友谊比赛。学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比赛中队员都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各展风采、一较高低。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一起,精彩纷呈的比赛赛出了水平,比出了气势。

县(市、区)科长进修班与党校校篮球队比赛中

市直科长进修班与县(市、区)科长进修班比赛中

中青班学员与市一中附中教职工比赛中

组织中青班定向运动比赛。本次定向运动在党校校园内多处布点,参赛人员以看图打卡的形式将所有点位串联,任意点位之间打卡记录距离和时速。在指导老师作识图训练、器材使用训练等简短培训后,参赛人员初步掌握了定向运动的入门技巧。比赛中,大家运用科学的方法,看图规划路线、寻找点位打卡、克服雨后道路湿滑的不利因素,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根据课程安排,主体班学员还进行了器械运动、羽毛球运动等其他体育活动。

共做广播体操,唤醒集体记忆

组织主体班学员课间休息时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文体活动展示了主体班学员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松弛心情、增进感情、巩固友谊、锻炼身体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校学习,既要在课堂上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又要在课外活动中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需要,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