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近期,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按照课程安排,以小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0年的10月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再迈上新的大台阶,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21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

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21年春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

2021年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积极投身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各项工作中。

“在‘两个一百年’的关键时期,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沉甸甸的责任,铆足力气,加倍努力研修,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平顶山篇章’,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学员闫冰说。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