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为充分发挥换届后村级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村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引领农村经济发展的能力,4月14日上午,卫东区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根据培训安排,此次村“两委”干部培训分两批进行,首批培训共有70名村干部参加。

培训班为期3天,授课教师由市委党校教授、区直机关领导干部和区委党教讲师组成。培训课程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优秀村干部面对面交流等内容。

培训旨在帮助村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加深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为加快推进基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确保全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供稿:卫东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