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2021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典型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提振工作信心,为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21年3月18日,我县举办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会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从政治觉悟要更加坚定;工作目标要更加明确;工作成效要更加突出;思想境界要更加提升;工作能力要更加提高五个方面对支部书记提出了目标要求 。

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会欣带领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海军讲授

《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的有关知识》

县委党校教师于万海讲授《长征——永远的丰碑》

下午,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参观了瓦屋镇食用菌产业、董周乡五里岭产业发展现状以及观音寺乡太平村六星党组织创建情况。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党史教育、党在农村基层组织的有关条例制度及乡村振兴、打黑除恶、民主宗教政策等有关课程,除了理论学习,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观摩、优秀党支部书记发言和党建知识测试等内容,针对性强,培训效果良好。


供稿:鲁山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