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奋斗之力 ----平顶山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近期,平顶山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教学楼研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各党小组长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及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老师参加。

会上,由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次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光芒,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位小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昨日史册中汲取不懈的动力,悟真理,强信念,求实效,创佳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最后,党校老师对各位学员的发言表示赞同,理论结合实际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在党校的学习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