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咨政课题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三点,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平顶山市委党校咨政课题选题研讨会。副调研员丁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主持会议。校课题评审组成员、理论研究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申报的咨政课题8项。各科室咨政课题的主持人在研讨会上就选题的依据、现有的调研优势及难点、选题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论述,与会的其他教师依次对咨政课题的选题方向、题目的完善等发表各自意见,并进行了调研经验的总结和交流。此次研讨会最后明确了各咨政课题的题目,主持人及参与人员名单,并且制定了下一步咨政课题调研计划。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