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 (院)长王素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2021年4月8日上午,安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素梅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陪同王素梅一行参观了我校报告厅、教学楼、餐厅、学员公寓、文体馆。

座谈会上,李蔚云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李富强详细介绍了新校园建设及运营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对新校建设模式、设备招标、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不断增强联系与合作,相互借鉴经验,探寻异地培训合作路径,促进两校干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行政科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