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第一次党小组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3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五个党小组在教学楼研讨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党小组会。各党小组小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葛巧红同志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接下来,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各小组一致认为: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不能丢,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赓续脱贫攻坚伟大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学习好葛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学习成长,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2021年春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要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和对事业的进取心,努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第一党小组学习讨论

第二党小组学习讨论

第三小组学习讨论

第四小组学习讨论

第五小组学习讨论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