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在4号报告厅对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秦健讲话,副校长李富强主持。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共187名学员参加了入学教育。

秦健从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党校的地位、办学根本原则、培训目标,明确本学期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明确党校办学的基本方针,进一步增强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等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李富强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作了要求。一是要遵守好学习纪律,二是要遵守好生活纪律,三是要遵守好廉洁纪律。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