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九十四)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国内大循环

作者:何毅亭 黄奇帆 姚洋


内容简介:

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重大战略判断。如何通过国内大循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通中国经济“双循环”有哪些超常规思路?怎么才叫形成了国内大循环?国内大循环将如何影响个体生活?

本书全方位阐述新格局下中国经济走向。从数据到案例讲清为什么要进行国内大循环,解读当前经济发展存在的棘手问题,破除“大循环”“双循环”理解误区,从宏观到微观搞懂供应链产业链的相关布局,帮助你看懂经济发展新格局,看清未来发展新趋势。收入本书的文稿大多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时报》等权威媒体,以及国内重要经济论坛。



数字政府

作者:王益民


内容简介:

《数字政府》从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入手,研究分析数字技术应用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实现从提升政府效率到改进内部流程、扩大公众参与和创新公共价值的转变;在剖析数字政府内涵和成熟度模型的基础上,提出了数据驱动的数字政府框架;在系统梳理国内外数字政府研究与实践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治理与协同、服务与创新、开放与参与、决策与支撑、能力与评价等关键问题;最后归纳总结了数字政府建设的中国经验和国际实践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