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到我校检查指导机关党建 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4日上午,市直工委专职委员蔡学礼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杰山和五个在职党支部书记陪同。

蔡学礼听取了党建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亮点汇报,察看了我校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资料,检查了各党支部日常学习和管理情况。

蔡学礼指出,市委党校近年来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活动形式丰富,载体创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大成绩,出现了不少亮点,值得肯定。

蔡学礼强调,一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加强第一党支部建设,从日常抓起来,从平时严起来,真正发挥好第一党支部战斗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党校基层党支部整体建设水平。二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要对照模范机关建设标准,从校党委、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三个方面协同发力,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要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党员干部注册率、活跃度、学习积分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发挥好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加强对党建和党务工作知识的培训力度。

最后,蔡学礼委员等人参观了市委党校书吧、微视频录播室等党建活动场所。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